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消化病学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杭州召开

2018-03-28 来源: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

  2018323日,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消化病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杭州召开。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副会长方俊、副秘书长田伟、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任建林、解放军总医院消化科主任杨云生以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消化病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140余位候选委员参加会议。

  由于消化病学专家委员会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专委会本身架构限制了其发展,经协会会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在本次换届大会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消化病学专家委员会将更名为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消化病学分会。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消化病学专家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任建林教授对第一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消化病学专家委员会成立至今的5年间一直秉承促进两岸四地消化专家交流学术与增进友谊的精神,开展了包括海峡两岸消化论坛、海峡两岸暨世界华人微生态高峰论坛、海峡消化中华行等很多非常有意义的学术活动,为两岸消化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本次换届大会选举解放军总医院杨云生教授当选为第二届消化病学分会主任委员,选举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任建林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选举出副主任委员20人、常务委员90人、委员156人,共计268人。